今天也是丧丧的一天哟

早年间看我是歌手时被炮哥帅晕,然后又被涛哥苏晕,了解他们一点点过去的时候我还想,白小姐这种毕业目标应该是大明星大演员的中央戏剧学院出来的人,一定是很爱涛哥,才能一毕业就把自己嫁了吧,现在家庭事业两美满,也算是人生赢家了。
现在想想,还是自己太天真,那么快嫁人的可能不全都是因为爱。
这些天心里一直很堵,身边也没有其他羽泉的粉丝,基友还调侃,离了正好和海泉在一起,你不正满意了吗,,,我虽然是cp粉开始萌的,但到最后已经是完全是羽泉粉了好吗,只要哥俩以后的路顺顺当当的,就真没什么可在意的了。
涛哥想休息就休息吧,这阵风头休息也挺好的,涛哥这人一向又傻又重情义的,挡刀就挡刀吧反正他也已经给人家挡了。反正我也算是长情,慢慢等着涛哥回来吧。
当然早点回来最好。
唯一遗憾的是,去年我本来准备圣诞看演唱会去,由于实习的时间原因没去成,还想着算了算了明年我就在北京了看场他们演唱会还不容易,嗯,还真不容易。

评论

热度(8)